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百万保时捷跑车800公里出现3处故障 4S店检修2次却找不到原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 图 视频 孙凯杰/剪辑

  最近,郑州的和女士心情仿佛坐过山车般,本来欢喜地提了一辆近百万的保时捷718boxster跑车,谁知车子刚买不到一个月,跑了800公里就坏了,被拖到4S店检修却找不到原因。

  据和女士介绍,她于2020年10月1日在郑州市中原区大中原国际汽车城保时捷4S店预交定金,等了3个月心仪的保时捷718boxster跑车终于到了,12月26日和女士到店里取出,却被告知当天是周六银行无法办理业务,心急的和女士为了尽早提车就直接交付的全款,裸车70多万,然后再办理分期。结果还没来得及交税、上牌,车就出现故障了。

  1月15日上午,和女士开着新车外出办事,结果车正在行驶中却出现了故障提示,分别是:PSM故障、油压测量装置故障、冷却系统故障。何女士当即拨打救援服务中心电话,该车辆被拖往保时捷4S店维修检查。

  “下午从1点到5点,维修人员也没检测出来是哪的问题。刚开始说保险丝烧了,又换了一个,还是烧。”和女士说。“之后又让签署拆车协议,我不让动了。”对于要拆新车的提议,和女士表示无法接受。

  1月17日,记者陪同和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大中原国际汽车城保时捷4S店,经过半天的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进行再次检修,然而再次检修的结果却让何女士崩溃,故障原因依然没有找到。

  而关于这一切,保时捷4S店的回应是将会按照三包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