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一小区电梯内出现“伟哥”广告,业主直呼太尴尬》

  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张莉/文图视频 见习记者 孙凯杰/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5日,郑州市一小区业主向猛犸新闻记者爆料称,小区楼栋里的电梯内张贴了不少“伟哥”广告,尽管内容是“伟哥”商标的声明,但对于未成年人来讲有些尴尬,记者立即对此事进行了核实。

  根据业主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了亚星·城市山水小区电梯里的广告栏,其内部张贴了一则“伟哥”关于商标的严正声明,文末中还标注了“对于侵权使用商标的行为,欢迎广大市民举报”。

  “贴了这样的广告有点不合适,主要是孩子看见了,问起来这个东西多尴尬?”7号楼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电梯里的“伟哥”广告是近期更换的,之前的广告内容多为电商、旅游景点等。

  随后,猛犸新闻记者以业主的身份拨打了物业管理处的电话,前台客服称对电梯内的伟哥广告一事不知情。“这(广告)肯定不合适,一会儿就让楼管去看一下,去把广告撕掉。”前台客服称,将尽快查清广告粘贴的源头,通知管理人员将广告立即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