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赌资分配不均 舞钢市一男子自己报警抓自己》

  大象新闻·映象网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吕志文

  近日,因赌资问题闹纠纷,舞钢一男子竟然自己报警称与另外三人聚众赌博,请求警方将其带走。舞钢市枣林派出所的民警如他所愿,迅速查处了赌博事实,抓获四名参赌嫌疑人。

  2021年4月2日,赵某伙同黄某、李某,张某在枣林镇八里河闸门办公室内以推饼的方式进行赌博。因赌资分配不均,赵某心生不满,遂打电话报警,要求警方查处。接到报警后,枣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查处赌博事实,将参赌的四名人员抓获。经询问,赵某、黄某、李某,张某对自己的赌博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四名参赌人员已经被舞钢市公安局治安拘留。

  民警提示:赌博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是危害个人、家庭、社会稳定的毒瘤。不管是传统的赌博还是网络赌博,市民都不能抱着好奇心去参与,对赌博违法行为,每个人都应该说“不”,发现有人参与赌博或为赌博提供便利,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这次成功查处赌博案件一起,抓获违法嫌疑人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