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违规圈地、占用消防通道,高新城管对别墅区内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图 

  4月24日,记者获悉,高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联合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三室一厅警察中队、社区服务工作人员开展整治小区内违法建设联合整治行动,对位于郑州高新区桂花西街6号“帝苑别墅”小区院内,存在侵占公共绿地、违规圈地、占用消防通道的围墙进行拆除。

  4月9日,高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联合梧桐办事处、社区服务工作人员对帝苑别墅小区公示栏和侵占公共绿地私建围墙的构筑物及业主发放张贴《关于限期整治帝苑别墅小区私搭乱建的通告》,对私建围墙的业主限期七日内自行改正违法行为,将侵占公共绿地的围墙自行拆除,并恢复绿地原貌。

  但业主并未在通告期限内进行拆除。按照要求,高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只能采取强制拆除措施,拆除侵占绿地的围墙约1000平方。后续,高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将督促小区业主委员会及物业服务企业促进业主积极整改违法行为,不违建,不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