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工作周六来袭!“职”在河南专场招聘会提供13000+岗位》

  大象新闻记者 张华婧  通讯员 付鹏辉 孙卫星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职”在河南“三个一批”和创新创业载体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27日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线上参会单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线下现场活动拟设用人单位展位115家,提供招聘岗位近5000个,涉及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国际贸易、生物医药、电商服务、财务会计等多个专业。

  活动现场将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存档、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创业担保贷款、青年人才公寓等各类政策咨询服务。欢迎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优秀人才到场求职,未到场的求职者可通过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共就业人才”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同步参与本次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现场活动:2023年5月27日(周六) 9:00-12:00 

  活动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尚贤街16号

  线上活动:2023年5月22日—31日 

  活动网址:https://zzggrc.zzzcyz.com/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求职者可提前准备好简历(没有简历者可在现场填写),参会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开展交流洽谈。

  公共交通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龙子湖站,公交车278路、S200路至明理路尚贤街站下车;自驾请搜索“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或“尚贤街16号”导航前往,在目的地西侧50米公共停车场停放车辆。

  服务电话:0371-87519662  6717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