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至22日,新乡地区出现特大暴雨。面对灾情,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涝工作,坚决保障客户、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天灾无情中信有爱,在做好汛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践行“有温度的银行”宗旨,为广大市民和受灾群众提供支持和便利。7月23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党委得知郑州民间医疗救援队正在紧急前往卫辉进行医疗救援,但目前急需感冒、腹泻、消炎、消毒等医疗物资。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迅速行动,立即发动全行资源紧急购置医疗物资。由于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周边积水严重,医疗救援队车辆无法抵达,新乡分行党委书记刘熠同志带队,涉水前行将药品、酒精、消毒液等物资送至医疗队手中。医疗救援队对新乡分行的支援表示了深切的感谢。由于当前新乡卫辉县区汛情形势仍然严峻,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主动担当郑州市民间医疗救援队新乡中转站职责,为医疗队提供物资的暂存和中转服务。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金融资产安全,携手共渡难关,充分展现中信银行人的整治职责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