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林场

  大发的第一站是位于商丘市民权县,具有河南塞罕坝之称的民权林场。民权林场最初是因为,豫东人民饱受风沙之苦而建起的防护林,经过三代人的培育,现在已经名列亚洲十大平原人工防护林。

  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绿色长城”大发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其实是非常喜欢小树林的在小树林里拍照

  想想就觉得很好玩对不对?虽然已经进入立冬,但是林场里并非是一副光秃秃的模样,树上依然坚挺的树叶和满地的新老落叶。

  让人不禁联想起一些电影画面,大发也是忍不住拿起了相机拍拍拍。

  恨不得把所有美景收入囊中,不光是景色美可以拍。

  在小树林里拍唯美清新风的人像也是绝佳场地哦~

  也可以学大发来点有意思的拍法,哦对了,民权县也是通了高铁的。所以去这里也是非常方便哦,总之喜欢拍拍拍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呀!

  永城芒砀山

  大发接着去的是位于永城的芒砀山。作为大名鼎鼎的5A级景区,芒砀山拥有着大量的历史遗迹,其中就有不少的汉朝皇室墓穴。

  所以这里也被称为“汉文化博物馆”

  除了历史遗迹丰富之外,这里还有着纪念刘邦斩蛇起义的石碑。

  据说晚上还会从石碑上看到若隐若现的刘邦的影子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芒砀山上的自然风光同样不让人失望,特别适合挑个周末来逛一圈了。

  日月湖景区

  来永城除了芒砀山之外,还有一处必须要去的地方就是日月湖风景区。

  日月湖位于永城的东西城区之间,是由早先时期因采掘活动形成的塌陷区改造为人工湖而成。而经过改造后也形成了独特的生态风景区。

  日月湖风景区也被评为了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日月湖水面面积特别的大,大发刚到的时候,天气一片晴朗,还有惬意的风吹着。一度出现了自己来到了海边的幻觉。

  眼前的风景简直美如画!

  这样的神仙风景大发以前,

  从来没想到可以在河南就看到,

  简直爱到不能行,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来到永城,

  不要忘了把日月湖也放在必去的名单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