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也要记得好好吃饭!

昨天小微去品尝过意式经典美食后,

今天晚上小微就特别馋西餐,

就算再忙也要给自己满满的仪式感!

小微今晚就给大家盘点几个美味的西餐店,

不要馋到流口水喔~

 

一石二鸟西餐厅

Two Birds One Stone

地址:商务内环和通泰路交叉口

永威木色购物公园西门一层

电话:0371-67112722

人均:91元 

招牌培根羊角班尼浇上荷兰酱的水波蛋搭配羊角包。煮的刚好的溏心蛋,用刀轻轻划开,溏心就像瀑布一样留下来,流下来的一瞬间,吃货的我就已经按耐不住了。主理人说进口无菌鸡蛋煮出来的蛋,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水波蛋要真正体会到它的美味,酱汁必不可少,因为调配不出满意的酱汁,主理人只能从澳洲空运过来荷兰酱。奶香四溢的荷兰酱,搭配水波蛋溏心一同进入口中,两种香味在口中四溢,共同作用出的美味,唇齿留香。

能量碗POWER BOWL特别适合正在控制体重,或者正在健身的你。蛋白质和蔬菜加上少量碳水化合物,健身后的标准健康餐,从食材到烹调全都简化到了极致,但给人带来的味觉层次感尤为丰富。

小微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款罗汉斋听名字就很素雅,但尝过之后一点也不素净无味,真空压缩腌制了足足24个小时豆腐,每一寸都带着芝麻酱汁,拌着糙米一点不会觉得吃的没意思。

祖母的厨房西餐厅

郑州大卫城店

📍:金水区二七路与太康路口丹尼斯大卫城11楼

☎️:0371-56558988

郑州熙地港店

📍:农业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熙地港4楼

☎️:0371-65518899

小微来到了位于大卫城11楼的门店,面对经典又熟悉的门头,满满的亲切感。进入餐厅就可以感受到美式风格,低饱和调的灰色与绿色的植被搭配,如进入童话多萝茜的绿野仙踪,相得益彰的美式家具,没有嘈杂的音乐,每个座位之间都留有适当的空间,不会有被打扰的情况发生。小微择一临窗雅座,静静地等待每一道美食的出品。

双拼墨西哥脆皮卷饼,左右两个分别是墨西哥面皮,中间是半开着的脆皮,墨西哥面皮卷上烹制过的大粒牛肉,新鲜的生菜、超浓郁的芝士、红腰豆、番茄莎莎酱、还有些许玉米片的加入,对于墨西哥卷饼来说量很足!一口咬下去满足感爆棚,外夹着略带嚼劲的饼皮,饼里的配料全部融合在一起,超丰富的层次感,令人欲罢不能。

大块三文鱼和澳洲牛肉吃到爆爽,当服务员端上来的那一刻,小微着实吓了一跳,好厚实的一支肉串,厚切成方块的三文鱼瞬间放低了姿态,熏制过的三文鱼腥味基本除尽,一滴油都不放,只凭着本身天然的鱼油,烤到肉质软嫩,外皮酥脆。

当西式的经典意面,遇上中式沉醉的麻辣小龙虾,这道跨世纪CP椒娇麻辣小龙虾意面。小微想说,碰撞出来的火花出乎意料的惊艳!不如一般奶油意面的甜腻感,在已经香醇轻盈的奶香味意面上,又增加了小龙虾的辣,这里的小龙虾是处理好的虾肉,却丝毫不会影响意面的鲜香不腻,又温柔无比的口感,后味是麻辣的,像是情人在耳边喃喃的缠绵。

拉亚汉堡餐厅

大卫城店:

地址:郑州市二七路太康路丹尼斯大卫城负一楼BF-02

0371-55681680 15621073383

正弘城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正弘城6楼L635

营业时间:10:00—21:30

人均:80 

【拉亚汉堡】陪吃货们走过了五年的时光,如今也有了新的面貌,从大卫城5楼换到了负一,装潢焕然一新!更加年轻化的餐厅,开阔明亮的用餐区,让人走过这里,都忍不住想要进去,畅快体验一下碳水带来的饱满幸福感!

超大一个!看着倍儿满足!一层一层的肉蔬菜,分明可见!扎实的牛肉饼、焦香的培根、大块的芝士片、还有一层浓香花生酱!肉饼厚实又多汁,一口咬下去爽到天灵盖!面包是现烤的,松软好吃~灵魂所在就是那一层咖啡色的花生酱,香甜可口,让整个汉堡的美味,上升了一个高度,有着说不尽的美妙!

口口是肉,超级过瘾,唯一缺点就是太顶饱,才吃了半个,小微就觉得要停止战斗了,不过真正汉堡就该是这样,硕大!饱满!以及新嫩的肉饼!

如果你觉得吃一个汉堡,实在是受不住,那这个小巧可爱的迷你牛堡,你绝对会喜欢。虽然叫做迷你,分量还真的不迷你,依然扎实牛肉饼,分量十足的蔬菜,一个是经典花生酱味,另一个则是美式甜辣酱,刚刚好的分量,手拿着吃刚好。

黎你很近西餐厅

正弘城店

预约电话:13083667955

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正弘城7楼

人民路丹尼斯店

预约电话:19937788221

人民路丹尼斯1馆2楼 

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这次【黎你很近西餐厅】就把这样的顶尖美味带到了郑州,是一次不可错过舌尖盛宴!步入餐厅,一眼就会看见这个颇为震撼的湿式熟成排酸柜。内含品质极佳的澳洲和牛,完全是专业牛排馆级别的配置。

每一桌点【惠灵顿牛排】的客人,都会有主厨现场分食的讲解体验,主厨会推着小车来到你的面前,为你讲解【惠灵顿牛排】的美味与奥秘。【惠灵顿牛排】一面世,就十分紧俏,若不是提前预约还真的吃不上,制作工序复杂,每一步骤,都要在大厨严密控制下,一寸合格的【惠灵顿牛排】才算是成功。

主厨一边分解牛排,一边为我们介绍【惠灵顿牛排】的美味,四国美食,法国鹅肝、意大利黑松露、伊比利亚火腿、法式欧标24层酥皮,湿式熟成21天澳洲和牛!这就是【黎你很近西餐厅】一块【惠灵顿牛排】美味的秘密。

主厨分解之后,牛排便呈现出极为好看的粉红色,中间肉质较嫩是5成熟,两端是7成熟左右,肉较为成熟。用刀叉仔细分好,送进口中,最先释放的是黑松露的香,在铺满口腔之际,酥皮的味道紧跟而上,鹅肝在口中融化,火腿咸香接踵而来,最后感受到全是牛排的鲜嫩多汁,多重香气更衬得牛排汁多味美!每一次咀嚼都是享受。每一份【惠灵顿牛排】都有自己的编号卡片,有身份证的哦~

窗外意大利西餐厅

地址:(中牟县)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交汇处普罗理想国

餐厅需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0371-60198773

0371-60198770

人均:500元

用青苹果、意大利甜醋、红尖椒、意大利香料、辣椒仔、番茄、干白葡萄酒,温火熬制4小时形成的风味独特生蚝汁,淋在鲜嫩无比的生蚝,静置1分钟后,待生蚝汁与生蚝融合之后,一口吞下,就等着肆意感受,地球另一半那边的美味风光。生蚝汁丝丝果香提升生蚝的鲜美,混着纯净海水在口中只觉得鲜掉舌头。

主菜【扒澳洲和牛M5肉眼配杂菌黑椒汁】这道主菜是厨师长十分骄傲的一道菜品,分布均匀的大理石纹路,造就了口感香滑,入口即化;牛肉本身充足的汁水,在煎烤之后,油脂开始融化,一口咬下去,嘴里溢出香浓的汁水;牛肉富含甜香的牛油果味道,也是它非常独特的地方。

【巧克力黑菌蛋糕配香草黑橄榄酱】是巧克力爱好者不可错过的美食,70%法芙娜巧克力,加以奶油的搭配,让味蕾在可可的世界尽情畅漾,最为巧妙的是佐以香草黑橄榄酱,酸甜之后又现巧克力的浓郁,是别样的风味。

今日互动话题:

哪家的西餐是你的最爱?

评论区来聊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