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8:44  新浪河南

  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公司注册资本2454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贸易、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旧车交易、信息咨询等业务,公司主要经销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上海通用、东风汽车、神龙汽车、北京现代、长安汽车、沈阳华晨等国内外名优汽车品牌,拥有23个汽车品牌4S店。截止到09年9月,公司员工2300余人。

  公司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的企业管理,建立、健全了科学的公司管理制度,并于2002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近几年来,裕华汽车秉承“全心投入,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遵从“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提高品质,增进效率,努力成为行业主导企业,使投资者获得最大回报”的公司宗旨,依靠“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和提升客户价值,使每一位顾客都满意”的服务理念,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完善的经营设施、健全的网络渠道、雄厚的资源优势,销售业绩稳居河南省汽车贸易行业首位。

  继往开来,裕华汽车集团将继续倡导“全心投入、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塑造自己的企业文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完善的优质服务。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