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轴距超2700mm 五款自主大空间车型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19  新浪河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拥有一台私家轿车已不再是梦想,但目前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主要考虑因素还停留在看其车身够不够大、内饰是否豪华、配置是不是够多等。对于一款车来说,轴距的长短(车同侧前后轮心间直线距离),是其内部空间的主要决定性因素。因此,我们对重视空间的消费者,挑选了外观尺寸足够大,轴距均超过2.7米,且拥有充足驾乘空间的五款自主车型,一起去看看它们是否合您的胃口吧。

  瑞麒G5

  轴距:2700mm

  瑞麒G5的车身外观可以用“厚重、中庸”来形容,在它身上不太容易找到特别吸引你的地方,但也同样没有什么明显缺点。瑞麒将它定位为一款商务级轿车,其价格区间为14.28-15.68万。瑞麒G5的车身尺寸为:长4717mm宽1794mm高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mm。


  瑞麒G5
瑞麒G5

  瑞麒G5的行李箱容积为400L,达到了大部分紧凑型轿车的容积,可满足一般日常家用。但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与后备箱也不能相通,使其空间拓展能力受到了限制。

  瑞麒G5是一款高品质的自主轿车,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仪表盘显示清晰,行车电脑为中文显示。全系标配有ABS、EBD、四安全气囊和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高配车型装有真皮坐椅,并带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同时还可以对腰部支撑进行手动调节,不过副驾驶位座椅全为手动调节模式,另外,DVD、蓝牙、8扬声器以、GPS导航以及可视倒车系统也都在其高配车型上。

  瑞麒G5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搭载一台型号为SQR484B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7马力/5500rpm,发动机转速在1900转时便可达到最大扭矩235牛米,为其长度超过4.7米的身材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

  编辑点评:

  G5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瑞麒”推出的第一款三厢轿车,没有让一直关注它的人们感到失望,其整体品质相比以前奇瑞旗下其他车型有了全面提升,这也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希望。对那些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外表内敛,且拥有宽敞空间、强劲动力以及配置丰富的瑞麒G5很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