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德宝儿童绘画比赛照片

2010年08月03日12:33      新浪河南

  7月31日,宝马的小车主和来自郑州思瑞学科英语(美国小学)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踊跃报名参加了由河南中德宝汽车举办的2010年“BMW儿童绘画比赛”。他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了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绘画作品;孩子特有的纯真,以最为直接、生动的形式将心中对绿色明天的希翼呈现在大家面前。2010 BMW儿童绘画比赛是继宝马爱心运动会后,又一由BMW全国经销商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当代青少年培养、提高环保意识,并通过孩子们的作品为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推波助澜。

 

 

  蔚蓝的天空、鲜艳的花朵、欢快的小鸟和灿烂的笑脸....。.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毫不吝惜地用最美好的颜色涂抹着理想中的未来生活。这些和谐、美丽、生机勃勃的作品触动了许多在场的成年人的心。BMW正是希望通过孩子们无邪的绘画语言,向社会传递保护环境的理念,并呼吁更多的力量从自身出发、从生活的点滴出发,将低碳生活切实地进行到底。而在比赛中孩子们绘画所用的纸张、文具也均是由环保材料制作而成,从细微之处出发,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去年5月,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曾经先后在成都、平武等地震灾区举办“共绘美好明天”的主题绘画比赛,来自灾区、BMW车主家庭及BMW员工家庭的孩子们,用画笔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向小伙伴们传递出爱心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秉承这一爱心传统,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爱心大礼包认捐环节,以期帮助前不久不幸受灾的青海省玉树地区的小朋友们。

  河南中德宝市场部经理胡磊表示:“今天,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成年人相信都已经被这些绚烂、纯洁的图画所折服。为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以及他们心中的明天,我们更加义不容辞地要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态环境。众所周知,长期以来,BMW作为一家汽车制造企业,BMW始终致力于推动这一产业和环境的良性发展,我们希望为维护地球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所以我们这次积极参加2010BMW儿童绘画比赛,我们将一直支持BMW的环保活动。”

 

  继2010年5月,宝马爱心运动会在全国范围内取得热烈反响后,2010BMW儿童绘画比赛延续了这一热度。自7月1日起,全国XX家BMW授权经销商陆续组织了自己的儿童绘画比赛,吸引各地众多的BMW爱心车主及儿童积极参与。在此基础上,BMW还将于8月分别在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厦门、青岛、武汉及成都八大城市,与当地经销商合作举办儿童绘画比赛,借助经销商的网络,将BMW倡导环保、分享快乐的理念推向全国。

  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BMW坚信,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必将带动社会的进步,同时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也将会为企业和公民带来长期稳定的成长环境。在“行有道,爱无界”的号召下,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按照长期的战略方案规划,关注着过去、现在和将来,主要包括四大领域: 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企业文化。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不同于一次性的简单捐款,宝马爱心基金为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宝马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将众人的支持与爱心源源不断的输送到灾区,同时,宝马也投入相当的财力、物力和人力,短期内重点扶助地震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事业,长期目标将把爱心辐射到更广范围的需要帮助的地区。目前,宝马爱心基金主要有教师奖助、学生奖助、实物资助和心灵陪伴四个项目。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宝马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