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1.4T增压引擎 2011款雪佛兰乐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55  网上车市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雪佛兰乐骋于08年初在国内市场推出,其凭借鲜明的个性成为新都市一族的理想用车选择。时至今日,2011款雪佛兰乐骋也即将推出,其内饰风格与本届北美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乐骋RS概念车十分相似,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发布。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在外形方面,2011款雪佛兰乐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两段设计,而大灯及尾灯造型与全新乐骋RS概念车略有不同,但造型相近。而全新乐骋RS概念车的外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设计,没有出现在2011款雪佛兰乐骋上。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2011款雪佛兰乐骋的中控台借鉴了与新乐骋RS概念车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及相关控制开关等设计如出一辙。但全新乐骋RS概念车配备的蓝牙功能,在2011款雪佛兰乐骋上被CD/收音机所替代。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2011款雪佛兰乐骋的动力将由配置在科鲁兹车型上的涡轮增压1.4L Ecotec发动机来提供,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03千瓦,扭矩为20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