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总监亲临大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21  

  4月9日,大河车展在郑州会展中心开幕,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总监刘景康先生亲临现场,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的记者第一时间在现场采访刘景康先生。

  据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总监刘景康介绍:上海大众的TIGUAN途观新车发布仅一个月内,就收到超过4万辆的预约定单,其中华中区就高达5000余台。由此可见国人对TIGUAN途观、直至对上海大众的品牌信赖和追捧。当记者问及TIGUAN途观的新车品质及上市节奏是否慢了等问题时,刘景康总监很自信的表示:其实上海大众很早时间就对旗下产品有所规划,并会在其规划时间内逐步推出精心研发、反复调校的系列车型,随着国内SUV市场的逐步升温,TIGUAN途观的上市时间看似晚了一些,但我相信我们上海大众的产品品质的保证,会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的。

 

 



 

爱问(iAsk.com)

关于 上海大众 大众途观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