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新基准中级车” 魅力MG6郑州发布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45  新浪河南
MG6
MG6全家福

    2009年12月26日,备受瞩目的“新基准轿车”MG6郑州发布会在时尚地标建筑河南艺术中心艺术馆盛大启动。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仍聚集了大批车迷朋友,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MG6继“一车一台”之大手笔高调亮相于广州车展之后,首次走近车迷朋友,让大众一睹Fastback设计的惊艳风采。

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

  Fastback设计 “个性”引领未来

  一向以创意和品味为格调的河南艺术中心艺术馆被布置得现代大气,亮银色的八角形MG全新标识引人眼球。随着音乐缓缓响起,别开生面的现代舞表演将众人注意力吸引到舞台上,“新基准轿车”MG6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被揭开了神秘面纱。

  秉承UK Design设计理念而成的MG6,一眼看去就颇具英伦气质。尽管到场观众已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到MG6采用了大量的Fastback设计元素,但当现场MG6幕布被揭开时,还是引得耀眼的闪光灯此起彼伏。Fastback作为UK Design设计理念的核心组成部分,是目前被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在Fastback的帮助下,MG6显得流畅而极富速度感,就像优美而富有激情的英伦绅士运动,具有浓厚的英式美学气息,这也正是他被选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指定用车的重要原因。

  随后的MG6手绘游戏让嘉宾们惊喜不断。把每一位嘉宾的创意画拼合而成大幅画作,是一整面与众不同的MG6合影墙。凝聚了嘉宾们创意心力的MG6的大幅图画,着实将“个性、气质、创造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推陈出新 MG6
推陈出新 MG6

  UK Design 释放“创造力”推陈出新

  MG的创造力,就在于勇敢推翻陈规,不断顺应时代提出全新造车基准。MG6,无疑是对这一造车理念的又一次印证。MG6秉承的UK Design设计理念深具精纯的英伦血统,并在多个领域皆有重大突破。

  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推翻固有的思维定式。造型方面,“风秀造型” 设计理念,从大自然的风之手笔中提取灵感,将空气动力学升华为风秀美学,为每一根线条赋予巧夺天工的灵性。空间方面,创新1:1:2厢式比例造型,突破传统车型的厢体划分。内装方面,MG6炫酷黑深邃主题内装,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

  除此之外,MG6还采用了Wing-Sharp风巢式动感格栅、修身型锋锐高腰线、Air Flow Tuner鸥式流炫尾翼、Wing Blade刀锋式前大灯、柳叶式立体尾灯、17寸旋风眼型精铸铝轮、风啸级大口径排气管等设计元素,这些都让MG6在众多A+级车中鹤立鸡群,独树一帜。

现场车友正在详细了解MG6
现场车友正在详细了解MG6

  Make the difference “气质”生活瞬间拥有

  在发布会现场,不少嘉宾纷纷对于MG的“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品牌主张提出各自见解。“我觉得这不仅仅是MG的品牌主张,而应该是MG车主的生活方式。我很喜欢这句话。”曾经留学英国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她在英国读书的时候就知道MG这个品牌,“MG是一个具有80多年历史的品牌,希望他能拥有更多像MG6这样超时尚的产品!”

  的确,对于MG而言,MG6的诞生无疑宣告了他正式走上了复兴之路。85年前,诞生于英国的MG,曾为全世界消费者创造过多款堪称传奇的经典车型,并至今拥有全球最大车主俱乐部。85年后,“新基准轿车”MG6,正是MG“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品牌核心价值的全面融合体现。

  在这次的郑州发布会上,MG6摆脱了在广州车展上“高不可攀”的姿态,以时尚潮流的姿态走近大众。相信每一个参与其中或者始终关注MG品牌、关注MG6的人,都能从中感受到UK Design的与众不同之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