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格气质决定车型 不同类型美女的购车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32  新浪河南

  陪女人购物是很多男人的噩梦,你们难理解她们对一个背包、一双鞋子乃至从头上到脚下各种饰品的精挑细选。这些小东西尚且如此,那么买车呢,岂不 是要成为一项浩大的工程了?车如其人,通过一个人的座驾往往就可以让我们对车主人的年龄、性格、以及经济状况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反过来,我们是不是也可以 通过一个人自身的特质来为她找到最合适的车型呢?我将女人分为了以下几类,不一定很准确但应该能给为选车而烦恼的女性一些启示。

奇骏
奇骏

  狂野不羁型

  搭配车型:奇骏

  奇骏的销量不高,远比不上CR-V和RAV4,但它应该是这一级别城市SUV中最具硬朗狂野气质的车型了。国产奇骏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语 言,直线车身搭配家族式前脸造型,容易给人留下俊朗的印象。而对于外观和内饰勾勒出的线条,也延承了其在城市与越野之间选择的矛盾。

奇骏内饰
奇骏内饰

  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采用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由电脑控制,在城市路面,雨雪天路况不佳,和极端恶劣等不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两驱、自动与四驱锁定等模式,操作方法比较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