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CC手挡启售 2010款207CC 23.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37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从标致中国获悉,让社会各界期待已久的标致308CC 1.6T手动版车型已经引入国内市场,全面启动对外销售。此举将进一步巩固标致在硬顶敞篷轿跑车的市场领导者地位,向大众提供更丰富的Coupe Cabriolet(CC,即硬顶敞篷轿跑车)车型选择。

标致308CC MT启售
标致308CC MT启售

  笔者还了解到,在此辞旧迎春之际,标致中国为了在整个CC车型系列的价格方面突出层次感,也为了让更多想拥有一辆欧洲原装进口敞篷轿跑车的人士得以圆梦,即日起2010款207CC将以超具吸引力的23.58万元起售。至此,标致中国将以市场绝对领军者的角色,将其CC产品系及价格区间进一步扩充和延伸。

  手动版的标致308CC曾使许多喜欢驾驶手动档车型,又追求真正四座敞篷轿跑车实用性的人们望眼欲穿,真可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稳重而又强劲的1.6T发动机与技术纯熟的手动变速箱相搭配,可以让你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满足一辆敞篷跑车对华贵与高雅气质的追求。众多完美融合于一身的 308CC,是对实用与个性的诠释,也是对提升生活品质的追求。

2010款207CC 23.58万元起
2010款207CC 23.58万元起

  据业内人士分析,外形极具动感与时尚的207CC,凭借其出色的动力性与操控性已经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加之其自身设计特色,可谓是极具驾驶乐趣的一款个性化顶敞篷轿跑车。如今,在西方情人节与中国传统春节中西合璧的“双节”气氛刺激下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剧增,加之20万出头的诱人价格,必将使2010款207CC吸引更多人群的关注。此次让利更将对MINI、新甲壳虫等这种所谓经典车型产生不小的冲击,或将使消费者对207CC这一融合了时尚、经典、乐趣与实用的均衡型跑车更加青睐。

  以整个进口车市场的价格环境来看,就产品本身来说,无论从性能、配置还是品牌附加值方面,207CC和308CC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满足了不同人群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对此,标致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标致作为硬顶敞篷轿跑车的鼻祖, 从第一辆 402 Eclipse于1933 年上市至今已有77 年生产制造销售CC系列车型历史。而自2001年标致硬顶敞篷轿跑车进入中国市场9个年头以来,其CC产品系列车型在不断丰富和完善中,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此次308CC手动版的投放及对2010款207CC的价格发布借着双节集中到来的时机,毫无疑问将引发市场的新一轮关注与热情。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