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上市 售价12.19万-16.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49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408上市售价12.19万-16.99万元
东风标致408上市

  1月25日,东风标致408 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并公布了全系车型的售价12.19万-16.99万元。这是标致汽车品牌创立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这不仅显示出中国市场日渐提升的重要地位,更凸显标致汽车乃至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中国战略重心的进一步确立。408的上市,极大地丰富东风标致的车型系列,它将进入更高级别细分市场,与307 、207 两大系列一起为钟爱东风标致品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七款配置及价格分别是

  1.6L手动舒适版   12.19(万元)

  1.6L手动豪华版   13.59(万元)

  2.0L手动舒适版   12.99(万元)

  2.0L手动豪华版   14.39(万元)

  2.0L手自一体舒适版 14.19(万元)

  2.0L手自一体豪华版 15.59(万元)

  2.0L手自一体尊贵版 16.99(万元)

  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令其拥有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之后,408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它市场增长强劲的国家和地区。

  东风标致408的车主:年龄主要集中在30-50岁之间,作为中国近10年翻天覆地变化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他们正经历着人生最美好、最精彩、最有成就感的年代。

  他们懂得生活。多年拼搏的积累,他们的事业和人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拥有了向下一个目标进发的自信平台。但这时的他们,不会再把拼搏当作生活的全部。经历过拼搏之后的沉淀,经历过世事之后的智慧,他们拥有的是事业、家庭和谐平衡,行有余力,从容不迫的心态。

  东风标致408应势而生!

  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408系列共有7款车型,分为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三种配置版本,以配备CVTS-II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其价格从12.99万元至16.99万元;同时408系列中也包含1.6L发动机系列,其手动舒适版起步售价为12.19万元。2010年起,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投放的爆发期。除408之外,在2011年还将有2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这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满足更多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更将使东风标致在稳居主流汽车品牌行列的同时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