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观对比进口TIGUAN 九大产品细节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25  新浪河南

  国产大众途观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今年3月或4月将正式公布其售价,届时,包括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多款车型将同步上市。

上海大众途观(图片来源:资料图)
上海大众途观(图片来源:资料图)

  较之进口大众Tiguan,途观轴距达到2684mm,车长也随之增加了68mm,达4525mm。后排空间尽显途观车型的优势,而且后排座椅依然可以独立前后移动,在营造更加舒适的坐姿之外,无形中也可以扩大后备箱空间。轴距和空间上的卓越也从侧面印证了这款中高级SUV将自身定位于比目前热门日系SUV更高的一个层级之上。

  国产大众途观可谓是来势汹汹,虽然现在具体售价还没公布,如果您在等途观,那么一定要了解一下途观究竟为何值得购买,与进口TIGUAN有哪些不同。下面就列举途观的9大细节来剖析一下。

  采用第四代电液扭矩管理器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

  途观所采用的4MOTION系统,运用了先进的Haldex电液扭矩管理器,将SUV车型所需要的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这一特性完美的发挥出来,同时能够与众多车辆内的主动安全系统有机结合。具备Haldex电液扭矩管理器的4MOTION系统,令途观的每百公里油耗只比前驱车高出0.1L。同时它可将单一轴的动力控制在全部动力的0-100%之间,且可以在所有状况下使用。

  便捷泊车系统

  并不是单指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确实,PLA系统已经具备了非常便捷的泊车功能,当它检测车身前后障碍物间隔超过1.5m时,无需调整任何车身便能够轻松自动泊车;而其自作用的前后最小间距是40cm,这基本也达到了一般手动停车的最小间距。但是它确有地形的制约,即只有当其需要平行于路边停车时才会启动。而垂直停车状况,PLA系统是不会启动的。但这种情况上海大众也考虑到了,当TIGUAN途观需要垂直停车时,会在多媒体显示系统上出现倒车辅助线,只需要根据辅助线表示的方向进行转向,便可轻松倒车入位。

泊车系统(图片来源:资料图)
泊车系统(图片来源:资料图)

  远近光双氙气大灯和角灯

  途观从行驶安全方面做了思考,在灯光的配置上下了工夫。此次的途观使用了近光和远光双氙气大灯,且对其安置了AFS系统,光线随转向进行随动补偿,大大扩展了驾驶员的视野。且无需激活,自动启动。启动前提是车速超过15km/h。双氙气大灯配合AFS系统,这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

  除高亮度的双氙气大灯之外,途观还为在都市驾车,尤其小区内低速行驶的情况下,装配了一种叫做角灯的卤素灯,当车速小于40km/h时,角灯便可启动,同样具备宽角度的灯光,低速行驶十分安全便捷。和双氙气大灯一样,角灯也是TIGUAN途观独有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