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王子郑州预售3.5万起 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8:43  新浪河南

  海马旗下首款A00级微车海马王子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现在在郑州地区的4S店已经有展车到店,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郑州当地经销商给出的预售价是3.5万元起。相信这个价格与实际售价差距不会很大。

海马旗下首款A00级微车——海马王子
海马旗下首款A00级微车——海马王子

  海马王子车身尺寸 3590×1540×1486mm,轴距2332mm,外形设计非常简洁,前大灯的双圆灯造型很可爱,上下两个中网造型,还是有些马自达的味道。

  海马王子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47.5kW/5600rpm,峰值扭矩83Nm/3000~3500rpm,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其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系统为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

  现在国内微车市场,已经被奇瑞QQ,比亚迪F0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且奇瑞QQ已经推出了3万元以下的车型。想在竞争如此强烈的微轿市场中抢夺一定市场份额,海马王子不仅车辆本身要有竞争力,而且在价格上也要有竞争力。3.5万的预售价中规中矩,对QQ,F0这样的微车来说,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款小车上市方面信息的报道。

 

 



 

爱问(iAsk.com)

关于 海马王子 郑州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