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豪车毁容案”告破 肇事女可能要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16  河南商报
面对警察,闫瑾说,原以为赔受害人几个钱就行了,没想到会面临牢狱之灾。
面对警察,闫瑾说,原以为赔受害人几个钱就行了,没想到会面临牢狱之灾。
车窗被砸,车里值钱东西被偷。
车窗被砸,车里值钱东西被偷。

  郑州百盛停车场宝马等5辆高档轿车被划一案,昨日有了结果:管城警方已将肇事女子闫瑾抓获。

  昨日上午,管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已以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将闫瑾刑事拘留。

  事件:女子疑划伤几辆豪车

  1月17日下午,郑州市民陈女士从百盛广场购物出来,发现广场停车场内的路虎轿车的一侧,被人划了一道很深的划痕(本报1月18日曾予以报道)。

  4S维修店报出的维修价格为5800元,陈女士说,这辆车是去年5月份买的,花了93万元,跑了还不到一年。

  现场一家娱乐场所的保安说,当时还有1辆宝马X5也被划伤。据保安说,被“毁容”的车共有5辆。

  赶到现场的管城警方分析,这可能是一人所为,似是泄愤。一名保安反映:当日下午2时许,在停车场倒卖横店影视城电影票的一名女青年,因停放的电动车锁眼被堵,与看车人员发生口角后离去。这名女青年临走时,似乎在车边蹭了蹭,还将路边一排电动车推倒。

  “那女孩叫闫瑾,平常在停车场倒卖电影票。”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通过看车人和目击证人锁定了划车人就是24岁的女孩闫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