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S80L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01  新浪河南

    
    网友:小生活大方向  气质低调,有点不习惯

    S80L在沙石路面上对震动的过滤能力非常强大,驾驶起来感觉很宁静也很平稳;而在一次停车的时候,从方向盘传来的轻微振动后来被证实是跨过了一块高度超过5厘米的水泥板,这也证明了S80L的悬挂调较的确是非常偏舒适性的。近300马力输出的发动机在低速情况下动力随传随到,却并不难以控制。与A6L停在一起,它显得更为低调,时尚的气质便毫不逊色。但对这款车,我个人比较不喜欢的一点是,它的一些内部功能操作不够直观,例如在未参阅说明书的时候,几个人费了很长时间也找不到如何弹出中控台上的LCD屏幕。不够规整的行李箱内部也会多少影响到存放大件物品的能力。

        
       网友:天天向上   产品可以,但品牌需要历史的积累 

    长安沃尔沃S80L的品质超出我的预料,国产并没有让它失去北欧豪华品牌的味道。论产品它绝对可以跟德国豪华品牌三驾马车相抗衡,但问题最终还是出在品牌上,缺少历史和各种中国情结的积淀也许会阻碍它成为新的主流。

                     

         网友:秋水伊人   整体外观很不错

    正对中国市场采取加长措施,让车内空间更宽敞。与同级别对手相比,豪华程度一般,品牌不够强。可以说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订做。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豪华轿车,他秉承了原有的精髓和技术,同时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恰当升级。以往传统的沃尔沃前徽标改成与XC60相同样式,被显著加大,视觉冲击力更强,仅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保守的瑞典人在发生改变。外观细节方面,S80L采用了当下流行,同时也能倍显豪华的镀铬装饰,前后大灯的“眼线”都留下了亮丽的金属光泽。雾灯和腰身两侧的防擦条也都采用了相同艺。        

          

   网友:最爱法拉利    取消的几项配置很让我失望

   1、“BLIS盲点信息系统”,目前这项装置在09款进口S80车型上均有提供,但在国产S80L 低配车型上都没有。2、在08款/09款进口S80 3.0 T6中有一项沃尔沃引以为傲的装置: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能够根据前方行驶车辆状况自动调整巡航状态(调整车速以及适时介入制动)的系统。但国产后的S80L无论低配还是高配车型都没有,目前进口S80 3.0的一款车型上还保留这个配置,但价格却比国产的同型号车便宜6万块钱。3、国产S80L 只有3.0 T6的高配车型才有导航系统。

    正是因为上述几项颇为得意的技术配置被取消了,国产沃尔沃S80L才不得不开始通过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在高配车型配备车载冰箱、后排DVD娱乐系统等手段博取消费者的好感。 


相关报道: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S80L(组图) 2009-06-30 09:39:43
          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 沃尔沃S80LT6现场实拍图 2009-06-30 06:45:56
          新浪河南试驾沃尔沃 网友客串模特 2009-06-30 06:42:36
          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S80L T6 2009-06-30 06:36:5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