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河南最低5.98万起售 最高优惠5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47  新浪汽车

  近日小编从长安铃木河南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雨燕1.5全系优惠5600元现金,1.3雨燕豪华版优惠3800元,但1.3超值版提车需加2000元装饰,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具体降价
具体降价
雨燕
雨燕

    从外形上看,雨燕模仿MINI cooper的痕迹甚浓,虽然对此外界评介也有点贬褒不一,但这的确为长安铃木带来了不少人气。雨燕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以提高,这也是铃木的运动型轿车在欧洲博得好评的特点之一。大尺寸的车轮被尽可能布置在底盘的四个角上,这使得雨燕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充分得发挥。

  雨燕的内饰采用了欧洲风格的双色方案,以灰色调为主,这可能是厂家为了突出雨燕的运动感和驾驶乐趣,才这样设计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