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55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级车领域是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阵地,每一个厂家都重兵把守,生怕落于下风。其中提到日系最具竞争力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广本的雅阁、广丰的凯美瑞、日产的天籁车型。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各品牌又有了新的优惠政策,但各款车型优惠幅度各有不同,以下我们总结了近期六款主流中级车的最新行情,详情参见下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售价:18.18万元-34.28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笔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雅阁全系面临现车供应紧张的情况,因此价格也出现全面缩水。其中2.0排量全系优惠仅在3000元左右,个别店甚至没有优惠,2.4排量除百万纪念版有少量银灰色现车之外,其他款均需要预订,现车优惠幅度也在6000元-1万元之间,而12月份最高优惠曾一度达到了2.5万。目前订车的话,最少也需要等1个月左右时间。建议购车的消费者在节后选购较为合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这款车的车身特别设计有“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