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A3网郑州首家4S店—河南锦鸿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35  新浪河南
开业外场
开业外场

    2010年1月23日,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热闹非凡,整个天伦路沉浸在彩旗的世界和欢乐的海洋。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今天,比亚迪汽车A3网郑州首家4S店——河南锦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迎宾,来自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汽车修配管理处等主管部门,以及政府单位、公安厅、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法院、中小企业管理局、国税局、广发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保险、天安保险、中华联合保险等各行各业的八方宾朋和比亚迪车主以及比亚迪汽车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南锦鸿的开业盛况。

剪彩
剪彩

  比亚迪厂家对河南锦鸿的开业非常重视,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监宿宁、大区经理孟君君等领导全部出席,汽车修配管理处领导、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大胜到场祝贺,河南媒体汽车界的朋友也是第一次全部聚齐,以不同的方式祝贺河南锦鸿的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上与大家见面的是比亚迪汽车高端车型G3,比亚迪G3是融合当前汽车设计的流行元素,汇聚六年研发经验而打造的全新产品。通过市场调研比亚迪发现,当前中级家轿正在朝着高端、精品、智能化的趋势发展,而比亚迪正可结合IT电子领域的优势资源,将G3打造成高端精品中级家轿的典范,G3的问世也代表着自主品牌在整车研发和生产方面的进步。G3搭配了Keyless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Canbus行车电脑控制系统、DVD导航系统等主流中高级车配置。而相同配置的车型身价都在20万元以上,比亚迪G3作为比亚迪G系车型的排头兵,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入市,不仅实现比亚迪造好车、树立国际品牌的良好愿景,更成就了国人对于低成本享受高端精品中级家轿的梦想。

比亚迪首款高端车G3
比亚迪首款高端车G3

  在河南锦鸿董事、总经理石文伟先生致欢迎词以后,比亚迪汽车大区经理孟君君以及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大胜先生分别致辞祝贺,接下来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领导登台举行剪彩仪式的同时,观众席上空飘落数百个气球,顿时把展厅装点的分外靓丽,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大家开始踩气球找幸运奖券,整个会场被噼里啪啦的喜庆爆破声所淹没,找到幸运奖的朋友喜笑颜开,没有拿到的朋友继续努力,会场达到第一个高潮。

  在比亚迪G3新车闪亮登场环节,河南锦鸿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一个能移动的门,在烟雾机的笼罩下,两扇大门缓缓打开,神秘的G3打着双闪灯闪亮登场,两个靓丽的车模推门而出,配合强劲的乐曲和小提琴演奏,把G3的高贵、静雅、品尚等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达到第二个高潮。

  接下来,河南锦鸿在主席台上举行隆重的抽奖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参与购车、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一等奖返还五折购车款、二等奖送车载导航、三等奖送车载冰箱,直接由客户抽取客户,保证大奖的公平公正,现场引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河南锦鸿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店,拥有2500平方米的经营场所,店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车位充足,装修达到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标准,设有新车展示区、新车交付区、客户休息区、儿童娱乐区、维修接待区、备件库等区域。

  河南锦鸿是比亚迪汽车在中原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试营业期间单月销量排名全国第二,河南锦鸿精良的销售团队、行之有效的销售策略给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有理由相信,河南锦鸿拥有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一定能够承担起比亚迪汽车制造厂和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一定能够以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理念和卓越的经营业绩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