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骏驰店约您激情试驾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07  新浪河南
河南骏驰车友俱乐部
河南骏驰车友俱乐部

    适逢年底,多项权威机构和媒体评选的年度车型大奖纷纷出炉。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获悉,国产汉兰达获得了媒体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2009年度SUV奖项的最大赢家。截至截至2010年1月6日(待更新),汉兰达已获得了64项年度车桂冠。

  从国产上市前即备受各界关注到上市后迅速刮起“汉兰达旋风”,那么引起汉兰达热销的原因是什么呢?

  为了解答业界广大汉兰达爱好者的这一疑问,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特于2010年1月16日与1月23日在郑州汽车公园举行了汉兰达试乘试驾活动。

专业的试驾场地-河南汽车公园
专业的试驾场地-河南汽车公园

  汽车公园位于郑州国家森林北部,有专业的汽车跑道、驼峰路和陡坡,是汉兰达试乘试驾的专业选场。活动将展示、欣赏、体验有机地融为一体,让人们零距离地体验和了解汉兰达,在轻松自如的试乘试驾活动中不知不觉地感受广汽丰田骏驰店所创造的休闲汽车文化以及汉兰达带来的欢愉。

  源于广大汉兰达车主对汉兰达的信赖和爱车朋友对汉兰达的关注,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到场客户众多,一些在骏驰店看车或者保养车的朋友得此讯息后也纷纷驱车赶到汽车公园“一试身手”。一般客户在没有试乘之前对汉兰达的了解仅限于强悍外观、刚柔并济,豪华舒适,宽敞耐用,这是最直观的认识。但客户试乘试驾后对汉兰达则有了更深刻认识,它的动力澎湃、强劲且节能,操控灵活、游刃有余,全方位呵护、安全安心使客户对其更加信赖。客户王先生本是去骏驰店看车的,但听店里销售顾问说汽车公园有个汉兰达专业试驾会,便带了朋友驱车前去,试驾后对汉兰达一直赞不绝口,王先生说:“汉兰达开起来真静,没有杂音,操控性也好,我回到店里立马下订,虽然提车要等很长时间,但这车值!”

  因为现场客户太多,所以试驾时每组客户仅限绕跑道行驶一圈,所以截止活动结束,很多客户还余犹未尽,当然也有很多汉兰达爱好者因为时间和工作原因无法亲临现场亲身体验。所以为满足广大关注汉兰达朋友的这一需求,广汽丰田汉兰达新春试驾会将于1月30日在郑州汽车公园激情启募。届时汉兰达将勇攀高峰,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活动现场更有超值新春大礼等您拿!

  尊享无界限生活,领略从容人生从汉兰达开始,1月30日,郑州汽车公园,不见不散哦!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