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夏利N5趣味试驾会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45  新浪河南
现场看车
现场看车

    1月31日天津一汽夏利N5趣味试驾会在河南中陆物流广场隆重上演。本次试驾会是集现场促销、趣味游戏、幸运抽奖为一体的互动式营销活动,天津一汽借助年关展开此次营销公关,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市场消费者的关注和众多,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特别是现场举行的趣味试驾挑战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大亮点。

趣味试驾
趣味试驾

  全新登场 五新卖点

  夏利作为驰骋中国市场23年的“国民第一车”,其全新换代车型——夏利N5,无论外形、内饰设计,还是现代科技装备的应用,以及安全及悬挂系统的加强,相较以往的夏利系列可说是脱胎换骨。

  夏利N5拥有的“五新”卖点,即全新欧式风格设计外形,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的内饰,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全新高标安全的车体,以及电子式安全气囊、ABS+EBD等主被动安全项的应用,使其与市场指导价近9万元的丰田威驰基本型实力相当,极具产品竞争力。

现场活动
现场活动

  动力卓越、节能环保

  夏利N5搭载的1.3升排量的CA4GA1发动机,是一汽集团投资10亿,引进国际先进工艺设备,自主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其技术水平领先于著名的丰田8A发动机。其生产线全面采用数控电子化生产,执行丰田品控标准,代表了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水平。这款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C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实现了低转速时的超大扭矩,使整车加速性能大幅提高。同时该发动机配备了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使传递功率、可靠性与耐磨性显著提高,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解除了用户经常更换皮带的烦恼。特别是具有世界专利的曲轴偏置8毫米技术,使发动机使用寿命显著延长,减小摩擦损失、降低了油耗。同时配合轻量化镁铝缸盖设计和32位元电子控制喷射系统(SFI),保证了发动机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仍具备低噪音、低油耗等凸出优点。

活动一等奖
活动一等奖

  外观时尚、内饰精细

  夏利N5车身长、宽、高较夏利N3分别多出85mm、30mm、50mm,轴距达到2405mm,是同级别车中最大的轴距,为驾驶者营造出舒适驾乘氛围。同时对A柱、B柱、C柱有所加强,让大空间的设计有技术上的安全保障。众所周知,在车体结构中,以B柱最为关键。N5的B柱达到120mm,为同级车中最宽,超越同级车达65mm之多。再加上使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590Mpa)、内置定位一体化侧围、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大大提高车辆的防撞性能,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可靠更安全的车身框架。夏利N5不仅在整车尺寸、轴距、安全设计等“大”处着眼,还在诸多细小环节上凸显出人性化设计的亮点。如音响主机配备了可直接读取MP3音乐文件SD卡播放器,既免除了频繁更换CD碟片的困扰,还能确保车辆在恶劣路况的正常播放与欣赏;此外,对于电动空调的集成式设计、旋钮采用一体式造型、按钮和照明的设计都具有连贯性等,都充分体现出夏利N5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用心。

  销势喜人  再创佳绩

  在活动现场,客户通过趣味试驾挑战的形式体验了夏利N5,并就其在操控性和稳定性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据悉,在活动当日,现场就有10多名客户订购了夏利N5,由此创造的销售业绩确实令人欣喜,相信夏利N5将凭借着完满的表现力、出色的营销力继续创造新的市场辉煌。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