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两亿豪华座驾曝光:某些中国人果然“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39  中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赵本山买飞机的消息是被炒得沸沸扬扬,这位来自东北的农民艺术家斥资2亿元订购自己的座机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赵本山购买飞机正时逢他友情出演的 “三江拍案惊奇”贺岁电影上映,预计这款豪华的座机很快将运抵沈阳,届时赵本山就可以携小沈阳乘坐自己的飞机到各地接受“粉丝”们的尖叫与掌声了。究竟价值2亿元的飞机里面是什么样子,下面我们就来一同来长长见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本山订购的这架小型公务机产自世界最大商务机制造商加拿大Bombardier庞巴迪公司,属于该公司旗下著名的“挑战者Challenger 850”系列。整机总价高达2亿元人民币,为了方便与工作人员以及徒弟们出行,赵本山特意在飞机内安排了17个桌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