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主集结泰山村 环保行动从自身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1:15  

  2010启程3.12-环保人生,从我做起——河南中德宝车主踏青植树活动


车主们在合影
车主们在合影

  当有小朋友天真的问大自然是什么颜色时,由我们的潜意识回答为“绿色”。可是我们身边的绿色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一次性餐具”、“塑料袋”、“废纸”、“废料”所掩埋。童年时在绿色的田野里奔跑,但如今的田野已经变成了高楼大厦。近年来人类成倍速度的消耗着“绿色”留给我们的物质文明,特别是资源的浪费和污染令大自然不堪重负。全球气候变暖、两极冰川融化、冰灾、水灾、海啸、地震.。.这些以往在那些未来科幻电影的灾难片段,如今就在我们的身边真实的发生着,当我们看到那一张张让人生畏的画面对未来产生恐惧。而这一切都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一切都源于我们对于环境及资源的忽视与浪费。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肩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为了加强大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让人们身体力行树立环境保护的榜样。藉由“植树节”之际,由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组织宝马车主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车主报名踊跃,植树活动在3月13日周六这天如期进行。

  早上9点半左右,风和日丽,早早的就已经有积极的车主提前在展厅内签到等候了,陆陆续续到来的车主大都带着孩子,车主们都表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要带着孩子参加,环保意识,要从孩子抓起!10点左右,热情的车主们都已到齐,大家按照发放的号码顺序依次出发,由十辆宝马车40多人组成的车队整齐的驶入街道,如此场面另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车辆途经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在路途中各个车主都自觉的跟随车队指示,大家准时到达了植树地点——新郑泰山村。下车后,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大家立刻精神百倍。

装备齐全
装备齐全
宝马车主集结后向泰山村进发
宝马车主集结后向泰山村进发
车身的“绿叶”随风飘动
车身的“绿叶”随风飘动
离开了喧嚣的城市
离开了喧嚣的城市
可爱的雪纳瑞坐在停车场待命
可爱的雪纳瑞坐在停车场待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植树节 宝马 宝马车主 河南宝马 宝马4S店 环保 种树 美女 环保美女 泰山村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