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试驾评测第6期:现场实拍宝马530li之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5:49  新浪河南

    试驾感受:

    一脚油门踏下之后,宝马530li迅速响应,毫不迟疑的传递出平顺稳定的动力, BMW 530Li装备了新一代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准确性方面的明显提高。配合完美的动力输出,驾驭的乐趣显露无遗。无论是在高速上,还是急速过弯,只要系好安全带,剩下的就是体会完美舒适的乘坐感受和驾驶乐趣了。

一脚踩下油门之后,宝马530便迅速响应,毫不迟疑。
一脚踩下油门之后,宝马530便迅速响应,毫不迟疑。
宝马530的操控系统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宝马530的操控系统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操控,是BMW的王牌,这一点要在真正握住带有蓝天白云标的方向盘时才有体会。当然5系相较来说是偏商务化一些,方向盘尺寸也就偏大一号,但这绝不影响50:50前后配重比带来后驱车独有的轻快感。这种轻快的驾驶感受,来自于著名的那具3.0升直列6缸铝镁合金发动机,重量轻动力足,采用全可变电子气门和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自主控制的电动水泵,配合电子油门使用,动力和经济性皆得到保障。
完美的动力输出,使驾驭的乐趣显露无遗。
完美的动力输出,使驾驭的乐趣显露无遗。
BMW 530Li装备了新一代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准确性方面的明显提高。
BMW 530Li装备了新一代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准确性方面的明显提高。

    平时平缓驾驶,530Li优雅得悄无声息,但在一块空旷地带,我尝试在20km时速下以地板油催出最大扭矩,车身猛得一窜,动力上来得十分迅猛,再突然转向,DSC介入后四轮紧紧抓住地面,行车姿态也被保持在最合理的状态,虽然怀疑有考虑国情,将悬挂调校得偏柔软,但毫无不安定感。这样良好的操控,亦是得益于电子排挡的辅助,犹如游戏手柄一般的设计颇为前卫,却不乏挡位切换的质感,比起传统排挡更有时尚科技内涵,将258匹马力的引擎发挥到极致。

试驾相关文章导读

操控篇:沃尔沃S80L操控    奔驰E300之操控     宝马530li之操控

动力性能篇:  沃尔沃S80L之动力    奔驰E300之动力    宝马530li之动力

空间内饰篇:   沃尔沃S80L之空间内饰   奔驰E300之空间内饰      宝马530li之空间内饰

外观对比篇:   宝马530li之外观     沃尔沃S80L之外观    奔驰E300之外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