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变脸又变心 新老马自达3不同之处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8:11  万车网

   长安马自达3自上市以来,一直名列国产紧凑轿车销量前茅,除了一开始推出的三厢车型以外,后期又推出了原装进口马自达3日本名称为AXELA)两厢,成为日系高品质运动紧凑轿车的代表车型。马自达3车系已于2009年正式换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后,全新马自达3终于拉开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在新马自达3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前,我们先来对比一下新、老马自达3到底都有哪些区别。

全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马自达3两厢

  新、老马自达3最直观的区别自然是外观设计,新马自达3采用了和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类似的设计风格,热情奔放的大嘴笑脸车头让人过目难忘,宽大、低矮的车体让人想起了马自达转子跑车RX8。更明显外抛的前、后翼子板,更高倾斜度的腰线,以及一直延伸到后车门突起的导流槽,不仅使流经车门侧面的气流更稳定,还令车身侧面更具跑车线条感。

    新马自达3两厢的车尾造型与老款的内敛风格刚好相反,V字型行李箱盖要突出得多,尾翼也比老款宽大许多,黑框、红白双色、LED尾灯,更变为细苜蓿叶造型,后保险杠由老款的车身颜色、塑胶原色混合样式,改为整体车身同色样式,两侧反光灯和镀铬排气管口更为明显。


  新马自达3三厢依然采用老款的“短尾”设计,但腰线由几乎水平改为一定倾斜角度,更高翘的尾箱不仅与车身浑然一体,还进一步提高了行李厢的载物空间,新马自达3三厢给人的第一印象更接近于缩水版的马自达6睿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