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而强大 C-NCAP五星级安全小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21  新浪河南

    消费者偏爱大车,除了爱面子心理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人们普遍有这样一个认识:大车更安全。这种想法有一定的历史原因,但是现在各大汽车厂商对于小型车安全性的重视程度大大增加了,有很多小车的安全性能超过了更高级别的车型,我们的顾虑是完全可以打消的。如果一辆尺寸灵巧、油耗较低的小车能够满足你的使用要求,那就没有必要去买一款更大尺寸的轿车了。下面我们将为您推荐几款拥有高安全性的小型车,评价的依据来自C-NCAP网站公布的碰撞测试数据。

飞度
飞度

  飞度 C-NCAP得分:46.4 安全评价:五星级

  飞度一向以其实用性著称,然而在安全性方面它同样有着很好的表现,在C-NCAP的测试中它的总得分达到了46.4分,同样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价。对于胸部的安全保护是它得分高于晶锐的原因。

  G-CON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是Honda研发的高水平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通过在碰撞发生时,控制对车体的冲击G、对乘员的冲击G和对行人的冲击G,从而降低人员所受伤害,是在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的同时兼顾行人安全的车辆安全技术的总称。而沿承自雅阁的ACE高刚性车身,通过对车身不同部位的针对性安全设计,辅以良好的结构安排,在不同材质的帮助下,让新飞度具备了良好的行人保护性能及碰撞防御能力。

更多精彩 点击进去汽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