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为王 四款最强2.0T车型的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48  凤凰汽车

  涡轮增压的“T”字一直都是运动基因的代名词,而2.0T的车型正是增压车行列中的高端主打,今天我们将要为您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运动领域的强硬分子,从技术参数和科技含量来看,彼此都不软,技术一水儿的新,车型一致的前卫,下面就让它们一个一个的出马,分别拉出来遛遛。

昊锐
昊锐

  昊锐

    作为市场上最新亮相的车型,昊锐在2.0T的世界里算是后起之秀,想在成熟的市场上站住脚必须得拿出点真材实料。

  昊锐在进攻运动行列的同时,又以大尺寸冲击着B级车的市场,在它的身上,稳重的气质和运动化的追求并存,这两者决不矛盾。

昊锐
昊锐

  我们可以在昊锐的身上找到德国车严谨、细致的风格,而作为斯柯达的旗舰产品,精细是不够的,它的动力单元与迈腾相同,但是昊锐的风格更倾向于舒适性,踏板的强度也显得更柔和,但这却不影响它的动力表现,依然是迅猛快捷,我们很难挑出它动力上的毛病。

昊锐
昊锐

  昊锐在配置方面走的是更多更大更全的路线,空间的宽敞配合丰富的娱乐科技设备,人性化的同时也给你提供了豪华的氛围。

  总之,昊锐的杀伤力是多重的,后来居上的决心下,卓越的科技配置成为它最有效的动力助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