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价之路能走多远? 5款加价车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23  中国汽车网

    提到加价购车,没有消费者愿意接受。但在国内车市车型如此丰富,品牌如此众多的今天,加价提车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不论愿意与否,只要想早点拿到心仪的爱车,加价也就变得顺利成章,谁让人家车好,又被你相中了呢,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就成为这样成为加价存在的理由。

  纵观整个车市,加价的车型还真不少,新车上市后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已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个正常环节。那么作为消费者,我们应不应该去惯经销商 这些毛病,得确值得反思。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一些老牌的“加价明星”它们的“加价潜力”究竟还有多少?下面我们就为您做一下预测。

  汉兰达

  预测:2.7L车型3月份可平价提现车  3.5L车型全年加价

汉兰达
汉兰达

  如果没有“爬坡门”的影响,谁都不清楚汉兰达要加价到什么时候,要知道2009年底的时候汉兰达的订单数量已经排到2010年的下半年,但是随 着爬坡门的出现让一切都有了转机,笔者的一位朋友曾经预定了一台汉兰达2.7L车型,后来想要退掉订金1却遭到经销商的拒绝,之后迫不得已改买3.5L车 型还需要从新进行排队。相信有这样经历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我们认为汉兰达2.7L车型将会在3、4月份左右会出现平价提现车的局面。而3.5L车型无形中 增加了更多的订单,所以有可能出现2010年全年都加价的情况。

  汉兰达是市场上第一款“豪华城市型SUV”,它精准地在豪华轿车和豪华SUV之间的空隙中找到了一块宽阔的市场空间,再加上低价位入市的市场策略,让这款车一上市就处于热销状态。目前市场上,要想提现车需要加价2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产汉兰达车身三围为4785mm×1910mm×1760mm,轴距2790mm,分为5座和7座版本。增加的2.7升车型是其主要亮点。这 台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5800rpm,最大扭矩252牛米/4100rpm,搭配6挡 自动变速箱。汉兰达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 337N·m /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的质保是2年/5万公里,3个月或5000公里时可到4S店进行免费检测,6个月或1万公里时到4S店进行免费保养。汉兰达的日常保养周期为3个月或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为576元,大保养费用为91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