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途驾驶更省力 10万以内定速巡航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51  新浪河南

  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其作用是: 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长途驾驶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更节省燃料。虽然定速巡航系统好用,但是住雨天则要慎用定速巡航,冰雪天气则一定禁用,以保证行车安全。

  目前国内销售的中高级轿车多已装备定速巡航系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购买价位较低的车型,就享受不到这个便利条件。本文就推荐几款10万元以内装有定速巡航的车型,让你的出行更便利。

  长安悦翔

  配置定速续航车型售价:1.5AT

  车型配置车型售价:6.49-7.19万元

长安悦翔车型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长安悦翔车型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悦翔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销量一直不错。长安汽车又趁热打铁推出两厢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外型设计上,悦翔走的是动感路线,内饰则显得很简洁,装配工艺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上乘。动力方面只有一款1.5L发动机可供选择。

长安悦翔定速巡航按键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长安悦翔定速巡航按键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悦翔只在自动挡车型上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安全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带有ABS+EBD、安全带未系提醒也属于标配,舒适性方面则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座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