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超级豪车寂寞高手 有钱未必能买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8:17  新浪河南

  提起豪华车,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等,但其实在这些豪华车之上,还有几款超级豪车已经超出了豪华的定义,它们可以说是奢侈品,手工打造、全球限量、碳纤维、铝合金车身、5秒以内加速到百公里,众多元素让它们成为各个车展上的焦点。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一些超级豪华车亮相,它们展示的已经不再是豪华,而是高处不胜寒的“寂寞”!

  “寂寞高手”NO.1——帕加尼Zonda Tricolore

     帕加尼 zonda 壁纸 外观 图片

                                   帕加尼zonda

  1982年,阿根廷设计师帕加尼只身前往意大利,一手创办了超级跑车品牌——帕加尼。在全球跑车市场中,帕加尼的名声或许不像法拉利那样拥有超高人气,不过它们却有一个共同点——都在意大利,都在超级跑车的故乡蒙大纳。

  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帕加尼向意大利空军致敬的车型Zonda Tricolore横空出世,整车颇具流线型并使用碳钛纤维打造,不仅让跑车更轻量化,高性能也得以在车上完全体现。7.3L V12 发动机使其在百公里加速中时间仅为3.4秒。当然,这样的“车坛寂寞高手”自然属于限量版,目前全世界只有一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豪车 寂寞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