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差价16万左右 国产奥迪Q5全系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25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0年3月20日,价格比进口版车型更加实惠的国产版奥迪Q5终于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了面。刚刚上市的国产版奥迪Q5分为4款车型,售价为37.98-53.98万元。对于那些对奥迪Q5情有独钟而又嫌进口版Q5价格昂贵的翘盼者们来说, “这4款车型到底哪里不一样,而哪款又比较适合我”已经成为了考虑购买的首要前提。今天我就为您带来一篇国产奥迪Q5的全系购买指南,里面就有您想要的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产版奥迪Q5分为2.0T进取型、2.0T技术型、2.0T舒适型以及2.0T豪华型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3.98万元。如上图所示,4款车型中的最低差价为4.4万元,而最高差价则高达16万元。

  一. 车身尺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迪Q5 4款车型的长宽高均为4629mm*1880mm*1653mm,虽然从外形上看,奥迪Q5与奔驰GLK、沃尔沃XC60等竞争对手相比,体型略显中等,但是2807mm的轴距在这几款SUV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这也就意味着奥迪Q5的内部空间将更加充裕。国产奥迪Q5在轮毂的搭配方面做的比较讲究,每款车型配备的轮毂都不一样,单看轮毂就可以区分出4款车型的配置,顶配版的豪华型更是选择了19寸的超大轮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国产Q5/路虎卫士等7款新车 本周扎堆上市 2010-03-15 07:38:51
          国产Q5/途观领衔 三月份12款新车齐上市 2010-02-20 08:15:56

 

 



 

爱问(iAsk.com)

关于 国产奥迪Q5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