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祈福新春清修之旅 别克双君客户试驾会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17:50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祈福新春清修之旅 别克双君客户试驾会祈福新春清修之旅 别克双君客户试驾会

  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河南新纪元别克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河南新纪元别克的支持与厚爱,凡在是在2013年12月31号之前购买全新君威、全新君越车主,就能享受“祈福新春,清修之旅” 别克双君客户试驾会的机会,听梵乐,品佛茶汽车开光,家人祈福,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同别克一起畅行,亲身感受佛学文化。活动名额有限请各位车主赶快报名参加。咨询报名电话:0371-65690795

祈福新春清修之旅 别克双君客户试驾会祈福新春清修之旅 别克双君客户试驾会

  活动日期:2014年1月10日—12日

  活动地点:河南洛阳白马寺

  活动车型:别克 全新君威  全新君越

  河南省洛阳市白马寺

  洛阳白马寺即白马寺(河南省洛阳市白马寺)。

  河南洛阳白马寺位于河南省洛阳老城以东12公里处,创建于东汉永平十一年(68年),为中国第一古刹,世界著名伽蓝,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兴建的第一座寺院,有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之称。现存的遗址古迹为元、明、清时所留。寺内保存了大量元代夹纻干漆造像如三世佛、二天将、十八罗汉等,弥足珍贵。1961年,白马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

洛阳白马寺洛阳白马寺
全新君越全新君越

  在别克品牌的历史中,它始终位于大众化的雪佛兰品牌与豪华定位的凯迪拉克品牌之间,主要面向中产阶级消费群。虽然这个群体形象比较低调、价值观相对保守,但并不意味着缺乏激情,因此别克在1950年代就推出了高性能敞篷车型Skylark“云雀”,1963年亮相的高性能豪华车型Riviera“里维埃拉”生产则延续了近40年,一直是福特雷鸟的强大竞争对手。

全新君越全新君威

  全新君威依然使用欧宝的底盘,在此次的全新君威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都经过了重新调校与增强。转向节与下控制臂都采用铝制材料,配合前悬架的调校使得转向响应非常灵敏且精准度不错。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根据国人的喜好调校得偏向轻盈,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驾驶,对于喜好重手感的消费者也可以很快适应这种感受,这种调校并不影响对方向的精确把握。同时,前副车架采用6点式与车身连接,后副车架为4点式连接,这样既保证底盘的完整感又在液压衬套等柔性连接部件的帮助下大幅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从而提高了舒适性。

  河南新纪元别克五星店

  上海通用别克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授权别克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销售电话:0371-65697777

  展厅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新纪元别克官方网站:http://www.china-buick.com

  新纪元e-buick 网站:http://hnxjy.ebuick.com.cn

  新纪元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injiyuanbuick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