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球鹰GX2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09:12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球鹰4S店了解到,全球鹰GX2店内有现车销售,现在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全球鹰GX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1.3L 手动舒适型 5.09 4.59 ↘0.50 少量现车
2012款 1.5L 自动标准型II 5.49 5.09 ↘0.40 少量现车
2013年12月3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外观方面,GX2可以看做是熊猫车型的CROSS版本了,最明显的就是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装饰了。当然了,它们的离地间隙是不同的。熏黑的大灯和这些包围正好成为很和谐的一体,只是轮毂的样式略显单薄,害怕它承载不起这看上去厚重的车身。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要数备胎外挂设计,很有越野范。

  内饰方面,GX2的中控还是塑感太强了,这也不是故意针对它在挑毛病,在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型中,这是普遍现象。功能按键周围进行了镀铬处理,看上去还是比较精致。虽然4幅方向盘的造型不是很好看,但是金属拉丝的饰板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GX2装备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0Nm/5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400rpm。只是两款发动机都只有一个车型,选择性不高。

全球鹰GX2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00-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3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银行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车型点评:GX2导航仪对将要路过的复杂路况都有3D放大实景图显示,几乎杜绝了迷路的可能。并且它还包括了丰富的外接娱乐设备的可能,无论是USB还是AUX,甚至直接插入SD卡都可以直接在旅途中享受6扬声器传出的音乐陪伴。而集成的可视倒车雷达功能,更为倒车或泊车时提供更大便捷性。对全球鹰GX2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吉利全球鹰河南新汇通4S店

  地址:河南 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1989557347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球鹰GX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