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途观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3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8日10:2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河南安吉4S店了解到,店内途观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万元,另外店内NEW Polo 、NEW Santana现金优惠15000—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进入河南安吉网上4S店询问最低价。(点击进入)电话:4006609705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脸谱风格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新途观为新的头灯标配了氙气大灯,但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拥有随动转向、高低自动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新车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8kW和147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观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途观是市场上一款比较热门的SUV车型,其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精细,空间表现良好,目前店内现车供应,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上海大众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上海大众河南安吉

  电话:4006609705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北100米路东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