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42万元 部分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09:11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ES部分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其它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精英版 35.90万元 32.8 3.1
现车充足 现车供应,分期首付30%16万包牌最长贷款36个月,首付50%、半价购车年利率2.99%。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精英版 39.90万元 37.8 2.1
现车充足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典雅版 40.90万元 37.8 3.1
现车充足 现车供应,分期首付30%16万包牌最长贷款36个月,首付50%、半价购车年利率2.99%。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豪华版 44.90万元 41.88 3.02
现车充足 现车供应,分期首付30%16万包牌最长贷款36个月,首付50%、半价购车年利率2.99%。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豪华版 49.90万元 47.88 2.02
现车充足
2013款雷克萨斯ES350自动典雅版 55.00万元 59.99 5.01
少量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ES350自动尊贵版 65.40万元 59.98 5.42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全新ES的外观有了全新的样式,最新的雷克萨斯纺锤形的中网是最大的亮点之一,配合整体的改变,新ES给你的感觉像是商务、时尚、运动三种元素融合一身的结合体。

  全新一代ES采用轻量化高抗拉强度钢,车身刚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备行业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 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等,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此外,全新ES车型配备了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带 有颈椎伤害缓和功能(WIL)的前排座椅可在碰撞中有效减少头部移动,从而降低颈椎伤害的程度,为驾驶者提供贴心的安全呵护。

  动力上新ES有2.5L混动、2.5L、3.5L三种类型可选,其中ES250典雅版为2.5L排量汽油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5Nm/4100rpm,在动力输出上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要,9.8秒百公里加速时间虽然在同级车中没什么优势可言,但可以加93号汽油(京92号)和7.9L的综合百公里油耗才是它最大的优势。

雷克萨斯E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平安 中国人寿 中国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平安银行 中信银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无疑是全场目光追逐的焦点。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并屡次荣膺全球权威调查机构颁发的重量级奖项,已成为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经销商: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郑州富达雷克萨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