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交通广播第四届“爱心送考”活动今天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9:30  商都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今年,我省将有95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为方便考生出行,减少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河南交通广播继连续三届“全省爱心送考大行动”之后,又一次组织全省范围内的爱心送考活动。

  这次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第四届“爱心送考”活动,是河南交通广播类型化节目改版之后,又一次借助广播电台的独特影响与传播手段,通过精心策划与统筹安排,来继续凝聚爱心、倡导奉献的爱心活动。从2007年首届开始到2009年,爱心送考车辆从最初的6000辆增加到28000辆,直接受益考生从3万扩大到12万人次,送考范围更是遍布全省各地。2010年第四届爱心送考,我们将“绿色出行”融入到爱心、公益中,并将‘送考’概念范围扩大,提出了“在高考期间,少开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减缓交通压力,举手之劳,共建一条绿色、顺畅的送考路”。

  自两周前开始,河南交通广播在每天的节目中不断播出“爱心送考活动”倡议,立即在全省引发了热烈的响应,省交通厅道路运输局作为主办单位,还专门下文要求各地出租车运管部门配合、组织好此次爱心送考活动。

  很多汽车经销商也踊跃加入爱心送考行列:河南国际汽车进口大众甲壳虫车友俱乐部,奔驰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神源标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丰之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裕华上联,郑州聚龙,郑州新兴,郑州销售,河南裕华上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锦堂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次爱心送考工作车辆由上海大众全程支持。

  从6月2号开始,河南交通广播将连续派出主持人、记者组成的小分队,分别赶赴开封、洛阳、新乡、焦作、信阳、驻马店、伊川、禹州等地,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发放车贴和绿丝带。

  具体时间分配表:

  6月2号,在开封举行车贴发放仪式。

  6月3号,分别在洛阳、新乡、焦作、信阳、驻马店、伊川、禹州等地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发放车贴和绿丝带。

  6月4日上午十点,河南交通广播爱心车队暨爱心送考全省启动仪式,将在省会郑州金水路欧凯龙家具广场隆重举行,省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河南省交警总队、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将到场致辞,并为爱心车友发放爱心车贴,扎上象征着爱心和平安的绿丝带。

  6月7-8日高考期间,在全省任何地方,只要是贴有河南交通广播“爱心送考”车贴、系着绿丝带的车辆,考生凭准考证都可以免费搭乘。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相关报道:今日郑州2万多辆爱心送考车上路 2010-06-07 19:23:28
          “爱心送考”裕华星光又来了 2010-06-04 14:49:23
          河南旭龙别克汽车爱心送考活动招募 2010-06-01 16:55:47
          第四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2010-05-28 14:36:56
          河南交通广播第三届爱心送考活动 2009-06-17 14:03:21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爱心送考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