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只当玩具 21岁少年拥有30辆超跑

2010年09月08日15:51      新浪河南

  对于一般人来说,21岁的时候,或许在大学校园中,或许刚刚步入社会,拥有一辆车是多少年轻人都渴望拥有的一个梦想,但你相信吗,一个同样是21岁的少年却拥有着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超跑,更让人咋舌的是,他拥有的数量是30台!

  这名叫Dhiaa Al-Essa的男孩,从小就酷爱汽车,由于家庭环境太优越了,在不到20岁的时候就拥有五辆保时捷、四辆法拉利、四辆兰博基尼、两辆劳斯莱斯和一辆麦克拉伦。如今他拥有最昂贵的两部车分别是布加迪威龙和最新的2011款限量版柯尼塞格agera。

  Dhiaa Al-Essa平时喜欢周游世界,在旅游的同时经常会带回心爱的名车,比如去德国、意大利。还会经常会开着自己的超跑去旅游,不同的地方会换不同的车,这听起来简直像童话一般梦幻,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世界无奇不有。

  这个富可敌国的年轻小伙子实在是太阔绰了,前不久在英国西斯罗机场,他的一辆法拉利458烧毁了,但对于他而言不算什么,因为他已经筹备去买一辆新车-全球仅限量70辆的法拉利599 roadster,还没有正式发布,但似乎已经被他提前预定了。

  朋友们,看完以后是否会觉得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呢?大可不必,因为这样的人在全世界也是少之又少,他完全可以当火星人了。只要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总有天会拥有一部属于我们自己的爱车。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兰博基尼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