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大切诺基北京上市 售58.49-126.99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切诺基北京上市 售58.49-126.99万元

全新大切诺基北京上市 售58.49-126.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29日,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58.49-126.99万元。其搭载先进的ZF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目前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共有5款车型与北京消费者见面,为豪华SUV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点击查看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大切诺基点击查看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大切诺基
车型 售价(万元)
3.6L舒适导航版 58.49
3.6L豪华导航版 67.59
3.6L旗舰尊崇版 75.99
5.7L旗舰尊崇版 89.99
6.4L SRT8 126.99

  新车亮点:

  1、8速变速箱油耗更经济

  2、超强的越野性能

  3、豪华的内饰与配置

  4、主被动安全系统齐全

  5、动力选择范围大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2012年全球销售超过70万辆,荣膺“SUV全球销量第一”的王座,并以年销量高达107%的增长,成为中国进口车品牌销量增长第一位的国际品牌。此外,Jeep品牌始终拥有最领先的技术: Jeep是今年推出百年汽车史第一个9速车的品牌,还拥有丰富的驾驶模式,具备强劲的全路况实力。

  在60万以内价格区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是该价位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大驾驶模式组合,虽然只是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其技术含高,而10.4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对于豪华SUV来说也是偏低的。

  在60万到70万的价格区间,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除了拥有3.6L舒适版上述配置之外,增加了该价位唯一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实现最多5级可调离地间隙,大幅提升各种路况和驾驶模式下的最佳性能和经济性表现。除了性能的升级,该级别独有的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景导航,娱乐,通讯,温控以及超过上百种行车信息显示等五位一体功能。

  在70万到80万的价格区间,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崇版在上述诸多同级唯一和之最的基础上,将豪华SUV的用料和做工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最大面积的采用了豪华真皮材质包裹,比如仪表台全部真皮包裹,并采用了用料高级的Natural Plus 真皮材质作为座椅包裹,首次在顶棚中使用奢侈品级绒面纤维材质包裹。舒适性方面,首次使用HarmanKardon 19扬声器顶级音响,此外,还有随动转向大灯,自适应巡航系统,

  前撞预警系统等一些列高科技驾驶辅助科技一应俱全,当然,如果消费者对性能有更多的要求,新大切也准备了5.7或者6.4SRT车型满足高端市场更加多元和细分化的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