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款斯柯达晶锐假想图曝光 明年发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7日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斯柯达晶锐依然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才会发布亮相,但是该车已经伪装成现款大众Polo在进行路试了。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基于从内部人士那里获得的信息,绘制出了新款晶锐的假想图。

全新斯柯达晶锐全新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是极简和保守,是由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D概念车确立的,而且已经应用到了新款明锐和昕锐车型上。不过,据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透露,新款晶锐将会具备一个宽大的前格栅、富有角度的前大灯和LED尾灯

  不过,新款晶锐将保留现款车型粗壮且向上斜的C柱,同时斯柯达可能会为新款晶锐的车顶、轮毂和车门后视镜盖提供形成对比的颜色,这延续了非常受欢迎的Monte Carlo特别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全新斯柯达晶锐全新斯柯达晶锐

  现款晶锐是基于大众的PQ24平台打造的,而现款Polo以及西亚特Ibiza和奥迪A1等车型采用的是PQ25平台。但是,将于2014年推出的新款晶锐将引领大众集团整个小型车家族转为采用新款高尔夫所采用的MTAG_MARK_TYPE_1_11平台的缩短版。

  新款晶锐的测试车看上去拥有了比Polo略长的轴距,这将有助于增大其后座放腿空间和提升其稳定性。行李箱盖上所贴标签的德文意思是“刹车测试”,但是连接在轮毂上的轮速传感器泄露了其身份:每个轮子上都有细小的斯柯达标签。

  不过,尽管在英国市场很受欢迎,但是vRS晶锐在欧洲其他国家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因此新一代晶锐可能会取消这款运动的旗舰车型。取而代之的是,斯柯达正在研发一系列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应该都会满足将于2015年开始实施的严苛的欧6排放标准

  于2007年发布上市的现款晶锐是大众集团推出上市的最新一代微型车中的第一款,因此将第一个推出换代车型也是理所当然的。新一代斯柯达晶锐上市时,其售价大概会略高于现款车型99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5万元)的起售价。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