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欧蓝德2012款都市版优惠2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泰菱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店内新款上市,老款清库促销!欧蓝德EX劲界最高优惠2万元,再送1万元大礼包!目前,店内有欧蓝德2.0L都市版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12月25日前只要您进店赏车,我们都将赠送您礼品一份,成功签订后更有机会获得迪拜奢华游以及Iphone5等大礼,此次活动您一旦错过便将在等365天。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更多优惠请咨询VIP专线:0371-65553030。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2款欧蓝德2.0都市版 26.3万元 24.3万元 2万元 有现车
送1万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

  发动机配备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可以自由操控。INVECS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

  欧蓝德纪念版2.0L和2.4L排量,均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同时具备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功能,只需轻轻拨动拨片换挡,就能轻松实现快速换挡。同时,行车电脑显示屏会清楚显示驱动模式,令操控更为精确。也更显欧蓝德运动化的一面。

2014款三菱欧蓝德官方图

  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技术

  欧蓝德纪念版采用MIVEC发动机。MIVEC传承了以PAJERO为代表的三菱最新技术成就。该创新技术可改变气门正时,在满足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不仅提高燃油效率和运动性能,亦能实现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安全环保。

  电子控制四轮驱动 全轮控制系统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更引领着驰骋理念的突破。它可为每个车轮分别提供精确的牵引力,驱动力和防滑控制,于极端行驶条件下仍可实现全面的试驾控制。

  两轮驱动模式:实现与一般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轿车相接近的经济性。

  四轮驱动自动模式:根据驾驶情况,确定传送给后轮的扭矩。当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遇到强风或湿滑的路面,此模式有助于保持稳定的性能。

  四轮驱动锁定模式:传送给后轮的扭矩比四轮驱动模式高1.5倍。可提高在泥泞、积雪、崎岖的路面上行驶的稳定性及通过性。

欧蓝德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3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搭载8寸超大屏幕DVD导航

  原装进口欧蓝德纪念版,搭载8寸DVD导航,实现全手写触摸。该DVD导航不仅实现导航功能,同时带有内置蓝牙。而且带有倒车影像系统,在倒车时可通过屏幕观察倒车状态。 

  在当今日益火爆的SUV市场,进口三菱SUV以优于同级别车型的优良品质及渐入人心的“感•动•力”驾驶科技理念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广大用户对于进口三菱车型更是充满了期盼,我们相信进口三菱能带给消费者更多全新的驾乘体验,并给日后使用及保养带来更多便利。

  官方微博:@河南泰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