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本田2012款CR-V 清仓团购回馈客户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威佳东本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2013年3月24日,东风本田圃田威佳店特别推出2012款CR-V清仓团购会,现车充足,无需砍价!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网上4S店@东风本田-郑州威佳东盛4S店了解更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CR-V 2.0L自动两驱都市版Lxi 19.38万元 19.38万元

清仓团购优惠信息详询

东风本田威佳店

2012款CR-V 2.0L自动四驱经典版Exi 21.78万元 21.78万元
2012款CR-V 2.4L自动四驱豪华版VTi 23.98万元 23.98万元
2012款CR-V 2.4L自动四驱尊贵版VTi-S 25.28万元 25.28万元
2012款CR-V 2.4L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VTi-S 26.28万元 26.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CRV在外型设计上,依据了吉普车的规格,除了全天候四轮驱动,也够高,形象也有一点点的野性。但一经试驾,就会发觉CRV其实是很柔顺的一辆车。

  本田CR-V分别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14/6500(kW/rpm)和190/4300(Nm/rpm),另外一款主推的2.4L车型峰值功率和扭矩可达140/7000(kW/rpm)和222/4400(Nm/rpm),具备较强提速功能,全系车均配备了5速自动变速箱

  在内部设计方面,CRV毫无疑问非常宽敞。CRV全长4470mm、全宽1750mm、全高1705mm,车重1380kg,可算是一辆大型轿车。虽然内部严格来说只是四座位轿车,但坐椅能够轻易移动腾出空间置放大件物品。

  编辑点评:CR-V引领车市潮流,时尚大气的造型、豪华清新的内饰相比其它车型更符合主流人群的审美口味,完全比拟轿车的愉悦驾驭性能、舒适的乘坐感受、超大车内空间、丰富而人性化周到的配置、低油耗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性能最为均衡的,实力很强的一款车型。

  东风本田威佳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83417032?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