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Polo购车多项大礼 部分款型可享3千元补贴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华诚4S店了解到,全新POLO,购车即可获赠2000元商业险礼包及Mini iPad;全系赠送6000元装饰礼包;部分款型可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现车充足,CROSS POLO、POLO GTI优惠幅度较大,欢迎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或者进入豫港华诚官方微博进行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车情况
2013款POLO 1.4L手动风尚版 8.59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POLO 1.4L手动舒适版 9.49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POLO 1.6L手动舒适版 9.99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POLO 1.4L自动舒适版 10.69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POLO 1.6L自动舒适版 11.19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POLO 1.4L自动豪华版 11.89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POLO 1.6L自动豪华版 12.39万元 现车充足
注:购车即可获赠2000元商业险礼包及Mini iPad;全系赠送6000元装饰礼包;部分款型可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上,全新一代Polo的整体风格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前脸看起来与现款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车型有些相似。原来的水滴形大灯被取代,中网采用了横条镀铬装饰,车身线条相对上款变化不大,尾灯由原先的圆形尾灯变成了不规则形的上部通红下面透明的设计。全新Polo相对老款在车身长度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54mm,轴距增幅较小只有10mm。Polo的后备箱空间是2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952L。

2012款Polo GTI 1.4T DSG

  内饰方面,全新POLO提供两种内饰选择,一种是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上深下浅设计,居家风格要浓一些,另一种是更具运动气息的全黑设计。虽然视觉上没有太多新意但做工的细腻程度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新Polo的中控台采用了钢琴漆涂装,再配以局部的镀铬装饰,使得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全新Polo也更加关注驾驶者的感受,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令操作更加人性化。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新Polo拥有高6一样的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显得更加运动和阳刚,车内空间适中,操控性也不错。

  上海大众河南豫港

  电话:4008131074

  地址:河南郑州花园路148号(省电视台对面)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72562811/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