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Mazda3星骋1.6AT 全部车型优惠12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河南新宏源4S店了解到,Mazda3星骋1.6AT“年度款”全部车型狂惠1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点击进入@长安马自达河南新宏源店进行了解。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优惠幅度
2011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1.6L自动舒适型 12.28万元 11.08万元 1.2万元
2011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1.6L自动精英型 12.88万元 11.68万元 1.2万元
2012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1.6L自动精英型 12.98万元 11.78万元 1.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车头造型与两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新一代车型的车头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3更宽而且更低,运动感有所增强。新一代三厢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80mm、10mm、5mm。而轴距并没有改变。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在延续老款造型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跟多的运动元素,整体黑色的氛围更突出了Mazda3星骋的运动气质。多功能三幅方向盘简洁实用,手感上乘,整个中控台设计延续了两厢Mazda3的设计,自动挡车型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装置。车内空间不是马自达3星骋的优势所在,紧凑的车身让内部空间有些局促,对于个头很高的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由于弧形的车顶,马自达3星骋的前排头部空间还是不错的。

  马自达3星骋在动力配置上与老款一样沿用了传统的1.6L Z6系列与2.0L LF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好在这两款引擎的技术非常成熟也不算落伍,VIS可变进气系统与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可以让发动机具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符合马自达3星骋家用轿车的定位,而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没有发生变化,2.0L引擎仍旧是110KW的最大功率与182牛米的最大扭矩,不过稍有调教,最大扭矩转速从原来的4000转提升到4500转,让MZR高转速更为彻底。

  河南新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长安马自达河南新宏源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边缘映画)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