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RX部分现车 最高可优惠8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09:08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雷克萨斯RX店内部分车型现车充足,购车最高可优惠8万元,其中2.7L车型再送5000元装饰,3.5L车型送1万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郑州富达雷克萨斯 网上4S店预约试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雷克萨斯RX270典雅版 51.50万元 48.50万元 ↘3.00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RX270豪华版 57.30万元 53.80万元 ↘3.50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 71.70万元 64.70万元 ↘7.00万元
2012款 450h 94.50万元 86.50万元 ↘8.00万元
2.7L车型再送5000元装饰,3.5L车型送1万元装饰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雷克萨斯RX

  RX家族独有的创新非对称中控台、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与同级车相比拥有更多时尚和科技的元素,使操作更简单,驾乘更安心。集俊朗优雅的外观内饰设计与多项先进的安全和智能系统于一身,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RX 270必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动力方面,RX270精英版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发动机,可于5,800转/分钟时产生138千瓦的最大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秒,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这款发动机结构紧凑、质量更轻,在提供出色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废气的排放。RX270精英版的外饰颜色共有8种选择,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2.5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40%,期限1年

  编辑点评: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保持了RX家族独有的非对称中控台,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任意放倒,创造出多种形式的置物空间,满足更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目前店内库促销力度相对较大,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udalexus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