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思域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 送原厂导航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3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郑州威佳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可优惠1万元现金,购车即送价值8800元的原厂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或者进入郑州威佳网上4S店了解详情(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金额(万元)
2012款思域1.8L手动舒适版 13.18 12.18  1.00
2012款思域1.8L自动舒适版 13.98 12.98  1.00
2012款思域1.8L自动豪华版 15.78 14.78  1.00 
2012款思域1.8L自动豪华导航版 16.78 15.78  1.00 
2012款思域2.0L TYPE-S自动版 17.58 16.58  1.00
2012款思域2.0L TYPE-S自动导航版 18.58 17.58  1.00
备注:购车送原厂导航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从感官上讲,具有同级出色的外形和内饰设计,这才是高品质轿车带来的第一层精神上的愉悦享受。新思域的外形比例匀称,造型流畅,迎合了国际上日趋流行的锐气风格。内饰设计上,新思域在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都具有强大的诱惑力,艺术感、科技感、精致感是其三大亮点。整个中控台造型别致,线条和边框过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扑面而来的是一种艺术享受。

  在静音方面,新思域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静音性相比老款得到较大改善,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在安全性方面,新思域全系都将装配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全系车型都将增加侧安全气囊,大大降低侧碰对车内成员的伤害,且新思域扩大了行车动态稳定系统VSA(也就是俗称的ESP)的配置范围,安全性能更有保障。在配置方面,搭载了定速巡航等一些列人性化越级的配置。 总之,新思域在驾驶和使用方面既有完善的人性化和舒适匹配同时又不失安全感。

  编辑点评:新一代本田思域,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价格也相对实惠。全新的思域还应用了多项独家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如全系标配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i-MID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特别是ECON系统能够实现车辆自动省油,对驾驶技术不佳者可谓省油的福音。

  郑州威佳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83417032?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昊天罔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